兼讀制課程

選擇感興趣的課程查看詳情

專業學會課程

電腦培訓課程

商業實務課程

語文課程

專業學會及合作伙伴 資訊

政府相關

其他課程

選擇感興趣的課程查看詳情

學校行政管理重點課程

政府於《2010年施政報告》中提及2011年會為學校提供資源聘請行政人員,負責學校日常行政運作以減低中小學老師非教學的工作壓力,並為校長提供行政上的支援,協助學校發展…..

優質學習中心 (興趣班)

優質學習中心是本校為了配合社區的發展而設的學習中心,為了發展商業課程以外的學習課程,優質學習中心課程多元化分為三個主要部份:(一)興趣課程, (二) 持續式課程,(三) 一次性工作坊,(四) 親子活動

為何選擇我們

本校校風純樸,紀律謹嚴,師資優良,所有教師都經嚴格挑選,均具本地大學或外國著名學府之碩士或學士學位,具多年教學經驗,部份更持有專業資格;加上本校不斷改進教學設備,乃優質教學之信心保證;為配合社會各界對僱員日趨嚴格之要求,本校提供日夜校全科文憑課程,除主要科目外,亦提供資訊科技、商業傳意及溝通、語文、中國及國際商貿、物流管理等輔助課程,務求讓學生在成為商業專才之同時,亦能掌握多種技能,提升個人競爭能力。

2008年畢業生 冼嘉樂

轉瞬間,我離開商專已經有一年多了,我是畢業於二零零八年,修讀兩年制專業會計文憑課程的學生,現於香港城市大學
修讀海外大學銜接學位課程,主修會計學。

2006年班畢業生 唐偉華

還記得當年中五畢業的我,會考成績未如理想,到處面試也沒有容身之所,幸好數天後我在街上接過母校的課程小冊子,我便決心前來修讀會計文憑課程了。
畢業後,我一邊從事核數工作,一邊修讀學位課程。我曾於四家規模較小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,並把從前在商專所學應用在工作上,然而,為了擴闊自己的學術視野,我決心重返校園進修,全情投入學習,讓我培養出閱讀的習慣及個人之耐性。
在此,希望各位同學謹記,「光陰似箭」,希望你們努力讀書,不要辜負邱校長及各位老師對大家的期望!

想研修商科

立即加入課程,學習進步,事業無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