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生全人發展計劃

香港商業專科學校創辦於一九五九年,屹立於香港將近六十五載。本校一直致力於培訓社會渴求之商業、會計、資訊科技及秘書專業人才。除此之外,本校亦開辦配合「三三四」新高中學制的增補及銜接課程,包括會計、商業、工商管理、言語及資訊科技等,助學生考獲不同的專業資格及提升學歷,為將來的升學及事業發展提供更好的準備,同時迎合社會對人才的需求。

課程目標

面對廿一世紀的挑戰及配合知識型社會的需求,本校冀透過開辦一系列的課程、講座及分享交流會,旨在達成以下目標 :

1. 加強學生的綜合能力,成為更容易融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;

2. 擴闊學生的國際視野,成為具獨立思考的人;

3. 了解個人的就業或學術期望,建立正面的學習及工作觀,邁向事業的目標;

4. 獲取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,為升學或就業去提供更多出路

課程內容

主要分為下列四大範疇:

本校可因應學校的教學目標作出客製化的課程編排,包括科目編配、課期、授課形式,甚至安排相關的實地考察和體驗活動。務求以一系列的理論教學及豐富的實例分享,使學生充分掌握和實踐課程內容,活學活用。

行政支援

 每間學校會由專責同事作一站式跟進,由課程編排、課堂前後之溝通及物資準備, 課堂支援與監察、課後總結及檢討等,均與學校保持緊密溝通,確保課程能配合學校的需要順利進行。

 本校所有導師均擁有豐富教學資歷及多年的行業經驗。本校配對適合的導師後, 並與負責導師舉行課前簡介。

 為確保整體的教學質素及了解課堂實況,本校會不定時派員進行觀課,事前會通知學校。如有需要,本校亦會主動與學校作進一步的支援跟進。

 課程完結後,相關課程的總結及檢討報告將會送呈學校,讓學校了解導師的評語及學生的意見反饋。

曾舉辦課程

商業實務課程系列

電腦培訓課程系列

語文知識課程系列

溝通技巧課程系列

聯絡我們